天之文天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——开始天之文生活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8557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ag亚游游戏平台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1-10 10:2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分享到:
星点锐,超广角 11度以上。。。。  一直没找到6 V2 f. s& }  }, c; a' z9 [. Y1 `
回复

澳门威尼人斯人最新网站,陶国客一连拨打了几次,都是这个样。这下,陶国客的奇怪就变成了惊异:表哥,这是怎么回事?对面那套房子也是你的吗?漏勺:俺心眼最多,主人也就是看中了俺这点,俺才成了被人利用的工具,经常在厨房捞一把,其实也没捞到多少好处,好处都让人给捞走了,到头来俺是竹篮打水一场空。,周末,两家碰了面。席间,吕强对石正春两口子好一番数落,石正春和妻子都谦恭地连连点头:对对对,是是是攀谈中,石正春知道吕强是搞建筑的,是个小包工头。 ,赶鹅人嗯了一声。张好嘴又转向赵通判,说:大人,这狗和鹅是不是都是畜生啊?赵通判愣了一下,说是啊,你什么意思啊。马宗说:那是黑帮内斗,跟咱这平头百姓扯不上关系。你既然来了,就帮我干活,先用砂纸打打光,再抹一层腻子。慈禧听了,心中大怒,命人处死旷子叶,然后派人去捉拿孙思德。不料捉拿孙思德的人空手而返,说孙思德早已离开村子,不知去向。王掌柜见了赵江,取出水晶杯还给他,要他拿赎银来。赵江不慌不忙地说道:且慢,先让我验证一下,看宝物是否有损坏。说完,赵江将酒倒入杯内,等了半天,杯底没有浮出金龙。结婚的喜宴很丰盛,凡接到请柬的亲朋无一人缺席,偏偏岳老伯没有来。昨天送请柬时李艳就得知,岳扬已有三个月没回家了。一定是这个忘恩负义的小人,不仅不忠于爱情,而且连养育他的父亲也不管不问了,他是多么冷酷无情的人啊!,我笑着说道:欢迎钱老板光临,我很高兴为您服务!我把他带到御花苑别墅,一层一层地走,一处一处地口干舌燥地介绍着:这是书房,这是厨房,这是卧室,这是一提皇都大酒店,阿P的火气又上来了,心里骂道:这小子请客吃什么不好,非得吃海鲜!他上学时就跟我作对,现在一定是故意的!原来阿P对海鲜类食品严重过敏,吃一口虾米都会起反应,更别提什么大虾海蟹了!那人把他押回到岗哨,松开手,芬格利回头看见了那张脸,一阵错愕,惊呼:你是德意志特工训练营第一届的里德?师兄你好!我是十届的。说罢立正敬了一个军礼。按理说,王林生能忽悠,会经营人际关系,应该能在官场上平步青云。但此后,他却止步不前。他不知道,当时刘局长打电话的时候,郑副局长也在旁边,听了只言片语,以为王林生打了自己的小报告,所以就把他打入冷宫了。待看清那个美男子时,姜离呆住了,竟然是宋玉。宋玉走过去之后,人们还在议论纷纷,说宋玉真的是才貌双全啊。两天后,工头高兴地告诉张鹏,刘总答应了,还鼓励他要好好地塑。张鹏倍受鼓舞,每天收工后加班加点地忙他的泥雕,连晚饭也来不及吃。工友们觉得好笑,都说他脑子进水了,可张鹏充耳不闻,仍是我行我素。年轻人本来已经走过去了,听见这句话,他勾着自行车又回来了,冷笑道:你可别小看我这辆自行车,至少够买三辆你的车!你不信?告诉你个窍门:一辆自行车如果低于二十斤,你要躲着它走;一辆自行车如果能用一根手指勾起来,你最好有多远躲多远! ,为了稳定人心,县防疫部门在县电视台专门搞了一期艾滋病知识宣传,并且郑重宣布:县内没有发现一个艾滋病病例!这样,艾滋病的风波很快就过去了。何伟和崔英又双双到郁金香舞厅跳舞去了!看到胸口中枪流血不止的妻子躺在地上,皮特瞠目结舌,一时六神无主,没想到事情的结果竟是这样。附近巡逻的警察听到枪声,火速赶到现场,皮特被当场抓获,关进了囚笼里。元朝末年,均州有个叫曹昂的人,投身在农民起义军陈友谅的麾下,立功无数。可曹昂爱耍小聪明,渐渐把同僚都得罪光了,更要命的是,陈友谅也对他猜忌起来。嘉庆年间,福建闽县有位汉子,大清早出门拾牛粪,在回家的路上捡了一个包裹,打开一看,有50两银子。这汉子看四下无人,于是心眼一转,将银子揣自己兜里了。。

马蒂合上了报纸,他让自己冷静下来,整个脑子都在想着不省人事的英奇:英奇为什么要自己单独去干呢?而且还要采用这么暴力的方式。这不像是英奇的风格,他一般都是依靠狡诈和敏捷行事的。不过,要是在喝了很多酒的情况下,就很难说了王贵见村里不少人都外出打工去了,也背上行李去了南方,来到了珠江岸边的一个建筑工地。工地老板姓铁,铁老板承包的工程是一座桥梁,需要很多的钢筋,这些钢筋摆放了老大一片场地,晚上必须有人看守。铁老板对选择这位看守人非常慎重。听完李涛的讲述,邹楠夫妻早已泪流满面,他们要给李涛补偿,李涛摆摆手,说:俺还欠着医生的钱呢,要给,就给他吧!邹楠找来眼镜男,他也算不清这笔爱心糊涂账,哈哈一笑说:要谢就谢那只鹩哥吧。,热心的钓鱼爱好者带着他的朋友去钓鱼。这个朋友一点不懂钓鱼常识,但决定碰碰运气。忽然,朋友指着浮子问道:这红红的小东西值多少钱?情人节一大早,阿炳就戴上新墨镜,驱车给女朋友送礼物。到了个十字路口,阿炳一看,黄灯!赶紧冲!于是一加油门,呼就过去了。我越听越有气。我好心好意为了你们一家,你们不知好歹,我却成了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!和这些人还有什么话可说呢?我一拧身走出门外,心里暗暗发誓:今后永远不再多管闲事了!文件很快也下达到了县精神病院。这可愁坏了这儿的老院长。这位院长七十多岁,早过了退休年龄,而且耳聋眼花,腿脚不便,可因为一直没人肯来当院长,他只能坚守岗位,苦等接班人。按说医院一解散,他不就解放了吗,还愁个啥?,三个司机立即驾驶出租车离开公司。傍晚时分,三个司机陆续回来了,其中两个都是满身疲惫,唯有第三个司机精神焕发,浑身酒气。这天老李吃过晚饭,在病房里待得太无聊,便信步走到医院门口,看着来往的行人出神。时值深秋,老李呆了一会儿便觉得有点冷,他正想回病房,忽然发现医院大门口蹲着一个人,再细看,那人竟是同事老郭。 ,他越是对我这样,我越是坚定地认为,他就是我要找的理想中的男人!我不会撒手的!这些话倒不像是对妻子说的,反倒是像在为她自己打气,妻子的心转瞬之间乌云密布。于是,局里都知道漂亮的女秘书是局长的亲生女儿,再看见局长和杨小钟亲热,也没有人说什么闲话了,大家不约而同地帮着局长瞒着局长夫人。局长帮杨小钟买了一套房子,装修得豪华时髦,有时也去同女儿团聚几天,但对家里说是去出差公干。吴秘书简直哭笑不得,原来自己每天偷喝的,不过是老秦的残汁剩汤啊。看着老秦满嘴的大黄牙,吴秘书禁不住胃里一阵翻腾。?陶然看完状子,不禁哑然失笑,对李二憨说:是你自己吃鱼不小心,让鱼鳞卡到了喉咙,还来告人家,也太无理了吧?我又觉得不安了,人家的孩子还没回家,这时还不知在哪里遇到困难了呢。于是我又催他:大叔,我快到家了,你去接你孩子吧。尤正义又看了一眼仇应雪,缓缓地说:我曾听过一个国外故事,说是有一位驯兽师,在表演前刮胡子刮破脸皮,(www.rensheng5.com)结果表演时老虎闻到血腥味,便兽性大发,咬死了驯兽师。年轻人沉默了一下,然后一脸尴尬道:我喜欢赌博,欠下了许多债没有钱还,只得用桃子抵债,我今年的桃子抵了欠三舅的债,明年抵了二叔的,后年抵了姑父的。澳门威尼人斯人最新网站,一哥们儿的奶奶,今年80多了,老是怕孙子学坏。那天哥们儿约了朋友出去玩,奶奶追在后面问:干吗去呀?哥们儿说:去杀会儿人!奶奶大惊失色:孩儿呀!有话好好说!万幸的是,半年后汉斯因与狱警发生冲突而被转移到其他监狱,杰克的日子才好过起来,否则他真担心自己会死在汉斯手里。这下倒把高峰弄蒙了,只见凯凯饭也不吃了,走到客厅当中,一边比画一边吆喝:哈哈,我新学的跆拳道总算有用武之地了,我先来一招左冲拳,再来一记回旋踢这一招最厉害,叫弓步锁喉,看你还往哪跑对了老爸,抓到这个坏蛋,公安局给发奖金吗? 小偷终于将门玻璃拆下一块。就在他将手伸进屋里,要摸到门插销的一刹那,王五伸出双手,一下子牢牢地抓住了小偷的手。小偷冷不防被一双冰凉的手抓住了,心中大惊:我的妈呀,遇到死人了!可是他做贼心虚,不敢叫唤,只有拼命在外面连蹦带跳地挣扎。女人欲言又止,犹豫片刻后,下了决心似的说:有一件事,我想请您帮忙。我知道您又累又忙,实在很过意不去,可是,我还是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3-1-10 11:01 | 只看该作者
双筒不是用在大视场摄影,而是目视。眼睛生理上的原因,一般8度就足够了。太大视场,眼睛观察时,眼珠要上下左右转动才能看清楚。完全可以用上下左右摆动镜子来扩大观察视场。

点评

兄台此言差矣, 我看习惯了14度视野的双筒,看8度 7度的不习惯。 就算8度,7度,你也是需要转动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10 12:54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0 12:54 | 只看该作者
求是 发表于 2013-1-10 11:01 1 a. n4 b; s5 C2 Q6 i$ o+ S$ t+ L
双筒不是用在大视场摄影,而是目视。眼睛生理上的原因,一般8度就足够了。太大视场,眼睛观察时,眼珠要上下 ...

( F# t) j, r% j  x& f兄台此言差矣, 我看习惯了14度视野的双筒,看8度 7度的不习惯。
7 r# M2 ~5 a6 A+ S( V$ v+ T 就算8度,7度,你也是需要转动的& e9 p3 A1 b  e+ \9 Y$ K; C" y' N4 P% G

, ~* W, I3 y, B) ?. H4 ?

点评

能否把你的14度上个照片瞧瞧,啥样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10 13:55
地板
发表于 2013-1-10 13:55 | 只看该作者
kakaruote 发表于 2013-1-10 12:54 / l5 I* \' U$ B. _
兄台此言差矣, 我看习惯了14度视野的双筒,看8度 7度的不习惯。
, ^8 i$ s3 {+ K' T5 m' o; Q! Y 就算8度,7度,你也是需要转动的

; x  y' v4 Y" F! B( x+ I/ B" D4 w能否把你的14度上个照片瞧瞧,啥样?

点评

5*25 屋脊小双筒, 在这个帖子里 http://bbs.astron.ac.cn.flzxsy.com/thread-88852-1-1.html 一楼第7张图 感觉视野是很大,但是口径太小,光力不够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10 14:03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0 14:03 | 只看该作者
大音希声 发表于 2013-1-10 13:55 % a: m' b8 ?/ `& ]7 }1 k
能否把你的14度上个照片瞧瞧,啥样?
; l# q' |0 {& u% V% l- C! |. }! f) H) v
5*25 屋脊小双筒, 在这个帖子里 http://bbs.astron.ac.cn.flzxsy.com/thread-88852-1-1.html  一楼第7张图- m# f2 p5 E( f( w/ Q

0 i( Y) X. g. M$ o+ M( n% H7 H0 Q感觉视野是很大,但是口径太小,光力不够。  ^) ^4 O/ ~9 V
6
发表于 2013-1-10 14:2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求是 于 2013-1-10 06:35 编辑 " d" J7 U3 R8 k5 j+ R: U  X1 `, Z
kakaruote 发表于 2013-1-10 04:54
  j. M( _, p3 d, B兄台此言差矣, 我看习惯了14度视野的双筒,看8度 7度的不习惯。
& F0 H9 B7 i  ]! v就算8度,7度,你也是需要转动的
8 N# z6 I! l9 j; \- N/ v: \. k

# D0 z$ O5 N8 R- h) E3 q: }请单独上张14度视野的望远镜照片吧,让大家见识见识。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想看一看这款14度视野的望远镜的成像质量如何。

点评

没有特别拍图, 超广角的,边缘成像肯定不好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10 14:37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0 14:37 | 只看该作者
求是 发表于 2013-1-10 14:23
( g% y5 c& e0 `: }请单独上张14度视野的望远镜照片吧,让大家见识见识。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想看一看这款14度视野的望远镜 ...
8 m/ O: R1 {, T: Y5 {( V7 A
没有特别拍图,3 p! s, P; e3 ]5 }: x% m4 K) v* T

* X: J9 j0 C; X# [4 a
" S0 ]6 d* |7 x& ?. u9 L" U
* o. r  i4 U; d+ [9 ]  o+ t- y! {5 B2 C
超广角的,边缘成像肯定不好啦。: `' h' z& S- p/ V5 a

点评

你这个525出瞳距离有多少???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15 10:17
好可爱的双筒,便携性强。应该是每位天爱者必备之物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11 11:59
8
发表于 2013-1-11 11:59 | 只看该作者
kakaruote 发表于 2013-1-10 14:37
+ }# T. C* Q* r1 v; d2 y4 C) P没有特别拍图,
  `& q: D# A& T0 |- o& `
0 H' X) g# `0 P
好可爱的双筒,便携性强。应该是每位天爱者必备之物。

点评

没错,当时就是冲着这个理由去的,当然视野大也是一大理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12 09:45
9
发表于 2013-1-11 14:35 | 只看该作者
呜、、、、、真想拿下    我最近很发烧双筒   ' [) \6 n+ c3 b' @' Z/ B& S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2 09:45 | 只看该作者
大音希声 发表于 2013-1-11 11:59 ; i- y9 S! \% w+ L+ [& t5 p
好可爱的双筒,便携性强。应该是每位天爱者必备之物。
0 U: I6 q" X6 I5 E# }* y8 ?
没错,当时就是冲着这个理由去的,当然视野大也是一大理由
11
发表于 2013-1-15 10:16 | 只看该作者
735的有11度的,但636就没见过了,这种规格估计从没产过!
12
发表于 2013-1-15 10:17 | 只看该作者
kakaruote 发表于 2013-1-10 14:37 $ W3 T4 O0 L4 R, j
没有特别拍图,
5 R) ]& M5 r7 g9 P# Z
你这个525出瞳距离有多少?????

点评

好像是15mm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16 10:18

本版积分规则

澳门威尼人斯人最新网站 ( 沪ICP备05005481号-2   点击这里加入此群

GMT+8, 2020-5-25 23:49 , Processed in 0.09809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天地文学网 返回列表
伟德官网_445654.com 官方直营 澳门新葡京娱乐网_688468.com 唯一直营官方 澳门金沙娱乐网_445654.com 官方直营 澳门新葡京娱乐网_688468.com 唯一直营官方 皇冠现金网_64082.com 官方直营秒提款
申博太阳城_144543.com 官网直营提款秒到 dafabet手机版_144543.com 官方直营 博彩_64081.com 官方直营平台 hg0088网址_49982.com 官方直营 申博娱乐网_303048.com 官网直营提款秒到